米苏setsuna

小破站5小时视频的一些碎碎念

  【【锋菲】【谢霆锋】【王菲】唯一的那朵玫瑰——因为你是你,所以我爱你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HajC5xw

  这个视频真的绝了,时间长就算了,音乐都是精心挑选的,很多事情都有文字报道或者电台访问(感谢那个万能的电台,当时在贴吧想看听不懂粤语╯□╰),证明一些CP粉多次提及的事情并非洗脑包。

  还是好可惜啊,乐视殉了,娱乐猛回头下架了(是吧?)我翻一些骨灰CP粉的微博,一点视频链接都删除了,明明可以有更清楚的视频出处来着。真是网上各种存储都不如自家硬盘╯□╰这告诉我们:以后看到想保存的,真的还是下载最靠谱。

  以一个多年粉丝的记性,复制一下视频底下自己的评论,﹉好可惜没找到小谢开澄清记者会的视频,我当年都看过新闻的,还记得一个气鼓鼓的帅哥带着黑墨镜,一脸严肃地说,有些话我只讲一次,不会讲第二次。还有那个分手后Elle杂志采访,“以后跟孙子说,这是你爷爷,这一年拿了音乐大奖。这是你爷爷当年的女朋友,后来嫁给了别人”,这个我记得也是看过视频的555

  最后,非你不可这个MV要素过多了吧,可是超话为什么这么冷静啊喂~以至于一年多后我定期回来看看本命才发现这歌囧

评论(6)

热度(3)